秦盷酒

圈名秦盷酒,喜欢摸鱼画画。
闲暇写文\文评
人是暴躁老哥
心尖上缺一个人。

#全职高手cos聚集地#群宣#
——占tag致歉。

  没错,我又来群宣了!!!!!(。ò ∀ ó。)(。ò ∀ ó。)(。ò ∀ ó。)(。ò ∀ ó。)(。ò ∀ ó。)!!!!!!

  咳咳咳,废话不多说,全职高手cos群宣传啦!不是什么团呀,纯粹是混全职高手相关cos的聚集地→我觉得字面意思应该很好理解的,就和上次群宣一样嗯?!!!!

  好吧,我不啰嗦了。反正群内无审核,喜欢全职高手cos的摄影后期文案之类的都可以来,包括后勤小天使们。群内提供相关招募公告相册等供你们使用。具体规则看群规。总之,还是没什么规矩的。你们要约相关片子在群里吼一句,说不定有人???

  婉拒苏玛丽小公主之类的,掐架也婉拒。表示和谐相处√。

——欢迎加入全职高手cos聚居地,群聊号码:109237400

[我厚着脸皮去群里找了几个好看的小姐姐|・ω・`镇楼!真的是镇楼来吸引你们的。诚恳]
[因为某些原因,扭扭捏捏。人好看的,性子也好的。不行你们来勾搭,我用男神王杰希来保证!]
p1百花*→卿竹
p2非全职片子但是个好看的老叶→凰阁
p3性子超级少天试毛周泽楷→夜空
p4爽朗至极biu少天→子铭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